<使用二維碼加本店華雅為好友的方法>

ラインQRコード.png

首先使用手機啓動LINE這個軟件

然後點[其他]的[加為好友]就可以啦。

每次來華雅,本店都會給你按一個印若積滿三次,髮型套裝將為免費唷!

line0120.jpg

 

 

~接下來小編為您介紹7月30日隅田川煙花大會

<煙花大會舉辦地> 东京都台东区墨田区

煙花大會是東京具有代表性的烟花大会之一。7月份的最后一个周六,数万发烟花将平民区的夜空装点得五彩缤纷。

观看烟花的最佳位置是流经东京市区东部汇入东京湾的隅田川周边,特别是浅草站附近,这里常会聚集大批观众。

烟花大会过去曾在两国桥附近举办,现在则移至上游, 【第1会场】樱桥下游〜言问桥上游;【第2会场】驹形桥下游〜厩桥上游

這地方是本店的眼前哦!真的就在眼前!!!

 

<交通方案>

■從東京地鉄銀座綫浅草站5號出口出來,樓梯往上走您就可以到出口。
到出口后往右拐,直走就會看到穿和服的人形模特站在路上,電梯座到6層就是本店了!
■都營淺草綫淺草站A5號出口出來,到出口后往左拐直走,過一個紅綠燈然後您會看到 
Daily store,那前面的路口往右拐就會看到穿和服的人形模特站在路上,
電梯座到6層就是本店了!

■ 東武天空樹綫淺草站中央出口出來,到出口后往左邊過一條馬路,第一個路口往右拐
直走就會看到穿和服的人形模特站在路上,電梯座到6層就是本店了!

 

因當天人會非常多人,本店的預約也將快滿了。

若要預約請儘快唷~

若煙花大會當天預約網站預約不進去的情況下,請郵件發給我們或打電話咨詢。

華雅的郵件: info@asakusa-hanaka.com

華雅的電話: 03-6231-6782

 

華雅的全體工作人員期待您們的光臨哦!

華雅的預約網站http://asakusa-hanaka.com/reser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KUSAH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