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11.jpg

08.14.12.jpg

這位美女穿的是本店新入的浴衣,這件浴衣的紅色不是那種鮮豔的紅色,特別有秋天的氣息~(*^ー^)ノ美女穿的太美啦~玩得開心唷!!

‪#‎浅草着物レンタル華雅‬ #浅草寺 #雷門 ‪#‎浴衣出租店‬ ‪#‎和服出租店‬ ‪#‎可愛的浴衣‬ ‪#‎好看的浴衣‬ ‪#‎日本傳統‬ ‪#‎日本傳統的浴衣‬ ‪#‎淺草旅遊‬ ‪#‎遊逛淺草‬ ‪#‎男生浴衣‬ ‪#‎女生浴衣‬ ‪#‎浴衣體驗‬ ‪#‎和服體驗‬ ‪#‎遊客照‬‪#‎紀念照‬ #美女

08.14.14.jpg

08.14.16.jpg

這位美女穿的是小花紋的藍色浴衣~今天淺草天氣不冷不熱,特別適合穿浴衣唷!(*^ー^)ノ♪希望這次的浴衣體驗能給您們留下美好的記憶\(^_^)/

 

#雷門 ‪#‎浴衣出租店‬ ‪#‎和服出租店‬‪#‎可愛的浴衣‬ ‪#‎好看的浴衣‬ ‪#‎日本傳統‬ ‪#‎日本傳統的浴衣‬ ‪#‎淺草旅遊‬ ‪#‎遊逛淺草‬‪#‎男生浴衣‬ ‪#‎女生浴衣‬ ‪#‎浴衣體驗‬ ‪#‎和服體驗‬ ‪#‎遊客照‬ #紀念照 #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KUSAH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