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2 (1024x683).jpg

お二方共 和柄のお着物に袴をお選び頂きました(^∇^)とてもお似合いで可愛いですね😊
兩位都選擇和風款式的和服搭配袴,兩位都非常可愛適合您們

 

 

 

IMG_1510 (1024x683).jpg

上品なお着物に紳士の和服をお選び頂きました(^∇^)お二方共とてもお似合いで素敵です😊浅草散策楽しんで下さいね💕

選擇非常高貴的紳士和服,都非常適合兩位喔,祝您們玩得愉快

 

 

 

 

IMG_1533 (1024x683).jpg

矢羽模様等の艶やかなお着物をお選び頂きました(^∇^)とてもお似合いで素敵です😊浅草散策楽しんで下さいね💕
選擇箭羽樣式可愛又華麗的和服,都非常適合,祝您們玩得愉快

 

 

 

 

IMG_1551 (1024x683).jpg

麻の葉模様や花柄のお着物をお選び頂きました(^∇^)お二方共とてもお似合いで可愛いです😊浅草散策楽しんで下さいね💕
植物葉子跟花的樣式,兩位都非常合適非常可愛,祝您在淺草逛的愉快

 

 

 

 

IMG_1574 (1024x683).jpg

市松模様等の伝統的な和柄のお着物をお選び頂きました(^∇^)ヘアーセットもお似合いで可愛いですね💕浅草散策楽しんで下さいね💕
體驗了傳統樣式的和服,髮型非常可愛非常適合您喔!祝您們在淺草觀光愉快💕💕

 

 

 

 

 

IMG_1600 (1024x683).jpg

春色の素敵なお着物をお選び頂きました(^∇^)とてもお似合いで可愛いです(*^▽^*)浅草観光楽しんで下さいね💕
選擇了充滿春天氣息的和服,非常可愛非常適合您們喔! 祝您們在淺草觀光愉快💕

 

 

 

 

IMG_1615 (1024x683).jpg

レトロモダンなお着物をお選び頂きました(^∇^)お二方共とてもお似合いで素敵です😊浅草散策楽しんで下さいね(*^▽^*)
選擇非常復古風格的和服,都非常適合兩位喔,祝您們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KUSAH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