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日本當地的女性客人是一對感情要好的朋友,一同選擇了我們的和服體驗呢!

她們在河岸的公園散步的背影看起來十分婀娜,和服將身體的曲線襯托得十分窈窕動人。

 

 

兩位女士在河邊與對岸的晴空塔以及朝日啤酒公司總部的著名地標拍照,景色相當優美。

   

 

在本店棚內的拍攝也完全不輸室外的美景,那垂墜的袖擺正是和服的迷人之處!

腰帶的配色也是一門學問,若不清楚如何搭配是好,本店也有專業的和服著裝師給您提供意見哦✨

 

  

 

這位日本女性選擇了極致奢華的振袖,穿起來是不是氣派非凡呀?

無論是花樣的繁複、 袖擺的長度,都在在襯托出女士的嬌豔呢🌹

 

  

 

穿著振袖在本店內的攝影棚拍攝,女子露出了明媚的笑容,

就有如振袖上的嬌嫩花朵,燦爛奪目。

 

  

 

頭上的花飾也是一大亮點,紅紅豔豔的華美花朵襯在髮上又增添了一絲風味🌸

與振袖的鮮豔花紋相映成輝,奪人目光。

振袖不愧是最高級的和服呢,將女士高貴的氣質烘托得淋漓盡致。

 

 

 

#浅草着物レンタル #和服出租 #団体プラン #HKB48 #宮脇咲良 #卒業旅行 #和服體驗 #東京觀光 #淺草和服體驗 #日本旅行 #着物美人 #kimono #기모 #아사쿠사 #귀엽다 #asakusa #畢業旅行 #袖レンタル 

#淺草和服出租華雅 #華雅 #和服出租 #東京旅遊 #淺草和服體驗 #淺草觀光 #雷門淺草寺 #淺草漫步 #和服 #袴 #振袖 #浴衣 #兒童振袖

1103.png

 

 

undefined

 

TEL.03-62312-6782 [営業時間]9:30~18:30(不定休)

詳情請參考網站 *Click for details

https://asakusa-hanaka.com/otherlanguage/%E5%92%8C%E6%9C%8D%E7%A7%9F%E5%80%9F%E5%A5%97%E9%A4%90/

 

 

本店交通方式請參考*Access to our store

https://asakusa-hanaka.com/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KUSAH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