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忱歡迎美女帥哥可愛的小朋友們來試穿浴衣哦

就在這一夏

 

 

                

 

 

 

■從東京地鉄銀座綫浅草站5號出口出來,樓梯往上走您就可以到出口。

  到出口后往右拐,直走就會看到穿和服的人形模特站在路上,電梯坐到6樓就是本店了哦!

■都營淺草綫淺草站A5號出口出來,到出口后往左拐直走,過一個紅綠燈然後您會看到

  Daily store,那前面的路口往右拐就會看到穿和服的人形模特站在路上,電梯坐到6層就是本店

■ 東武晴空塔線-淺草站的中央出口出來,到出口后往左邊過一條馬路,第一個路口往右拐

  直走就會看到穿和服的人形模特站在路上,電梯坐到6層就是本店了哦!

■以下網址為交通案內影片

http://youtu.be/25korKovyog

浅草着物レンタル #和服出租 #団體プラン #HKB48 #宮脇咲良 #卒業旅行 #和服體驗 #東京觀光 #淺草和服體驗 #日本旅行 #著物美人 #kimono #기모노 #아사쿠사 #귀엽다 #asakusa #畢業旅行 #振袖レンタル 

#淺草著物レンタル華雅 #淺草華雅 

1103.png

undefined

 

TEL.03-62312-6782 [営業時間]9:30~18:30(不定休)文章標籤地図動画.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KUSAH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